组织生活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10 10:26:40 信农小旅 周诗涛


10月5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2C506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诗涛主持。

会上,周诗涛按照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围绕郭彬违纪违法案情和省教育系统10个典型案例,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在深入剖析案件和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的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周诗涛强调组织生活会对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行为作风、涵养党性修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责任编辑:张赛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