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09:55:51 李勇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辉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支部要求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方式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关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继续开展了“同读红色书,共圆中国梦”读书活动,并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责任编辑:邹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