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践行绿色育人理念

2020-11-18 18:32:36 李金龙

弘扬劳动精神践行绿色育人理念——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在全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之际,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和践行新时代劳动教育,创新劳动教育的途径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生产劳动,在劳动教育中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11月8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支部教师及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405亩实训基地开展公益劳动实践活动。


2.jpg

5.jpg

劳动现场

火辣的烈日下,同学们按照任务分工和地块划分,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之中,有的拿锄头把丛生的杂草铲除有的靠双手认真地将杂草连根拔掉,有的把杂草抱出集中堆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挥洒汗水,密切配合,人人争先,干劲十足三个小时过去了虽然大家满身荆棘双手有些火辣的灼痛,腰酸不适,但是看到劳动后战果,同学们又都露出了一种满足与骄傲的笑脸。


3.jpg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生产劳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接下来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将公益服务活动始终贯穿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8日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支部教师及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405亩实训基地开展公益劳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