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大桥湖社区“做束鲜花送妈妈”活动

2022-05-16 10:29:16


感恩

母亲节

图片

Happy Mother's Day

图片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增强小朋友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并学会感恩加强大学生对志愿活动深刻理解和感悟。2022年5月7由大桥湖社区联合新城社区、岳阳职院信息工程学院“求索”志愿者和培萌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举行以“做束鲜花送给妈妈”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在大桥湖社区三楼儿童妇女之家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石霞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妈妈,您辛苦了

图片

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3:30于大桥湖社区三楼妇女儿童之家集合完毕进行志愿者活动签到,为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做准备。



图片
图片

#精彩时刻

图片

下午16:00,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儿童陆续到达,志愿者们迎接着到来的家长和小朋友,随后石老师开始讲解如何制作花朵,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认真倾听。身穿红色马褂的志愿者们穿梭于教室的各个角落,帮忙维持现场秩序,认真教导着小朋友如何裁剪、绘画。不久,一朵朵美丽的花出现在每个人面前,小朋友拿着自己的花送给妈妈并说着“妈妈,您辛苦了!”,每位妈妈都开心的接受着自己宝贝的礼物,最后大家一起照相留恋。活动结束后,每个母亲和孩子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去,志愿者则是认真的清扫场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孩子们懂得感恩之心

图片

#精彩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照留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妈妈,您辛苦了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受益很深,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是感悟颇多。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无偿服务性组织,我们帮助的对象不限,只要哪里需要我们的帮助,志愿者协会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因为信息工程学院“求索”志愿者服务队的每一位志愿者始终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求索"学生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下午16:00,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儿童陆续到达,志愿者们迎接着到来的家长和小朋友,随后石老师开始讲解如何制作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