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2022-03-04 20:06:51 刘彤

2022年3月3日,研究生材料学院党支部召开了“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党课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参与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研究生材料学院党支部共83人参与学习。

dd3247f00422d02de753d11ed4f6753.jpg

d18bfb7361ff08523daf37686261c73.jpg

    会上,薛书记指出,今年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到山西考察调研,念兹在兹,关怀备至。回望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强调,第一,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第二,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第三,扛好扛牢历史文化资源大省的时代使命;第四,纵深推进能源革命 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第五,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山西力量;第六,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d0b4849e2a9e7b6898a234e62ad669b.jpg

d0b4849e2a9e7b6898a234e62ad669b.jpg



薛书记强调,作为青年研究生,要认真学习,发挥所学专业的特色优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禁即止、令方行、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集,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