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公管学院测绘20-9班举办“四史教育”团日活动

2021-04-29 10:56:12


1.jpg

团日活动现场

4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测绘20-9班在博1B203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梁玉清主持,测绘20-9班全体成员参加。

团支书梁玉清向同学们讲述“四史”的相关知识。她指出“四史”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部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来阐明大学生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她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成长的纪录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动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新中国逐渐变强的现代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社会主义的成长史。她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提高自身修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四史”的基本内容,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测绘20-9班在博1B203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