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祝福”地球科学学院工会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23-01-04 23:21:35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职工,传递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因疫情的原因,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日,元旦来临之际,地学院工会对退休老教师们逐一进行了电话慰问,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送给老教师们,并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叮嘱离退休教师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

地学院各工会委员逐一核实慰问礼品的收件地址等信息,并通过网上采购及统一邮寄的方式,为离退休教职工共计发放37份新年慰问品及节日贺卡,确保离退休教职工足不出户收到新年祝福。退休教师们在电话里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记挂、关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话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新年慰问品及节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