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2021-01-19 13:11:07

我院被列为教育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2018年7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印发通知,面向全国高校遴选一批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进行重点培育建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我院党委充分论证、认真总结、梳理填报并及时报送材料。在全国第二批入选高校中,浙江省4所高校获得精品立项(全国100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浙江省仅3所(全国42所),这标志着我校和我院在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工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会计学院紧紧落实学校“五个三”思政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了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将育人工作纳入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打造 “五位一体服务型党组织”和“五个和谐·家”幸福会院,初步构建了以“激励学生成长,引导学生成人,教育学生成才,帮助学生成功”为核心的“四成”教育体系,形成了“全面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的“三全”育人管理格局,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蓬勃发展、成效显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学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印发通知。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浙江省仅3所(全国42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