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延续未来——学生第一党支部为“走进夏天”2020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拍摄照片。

2021-01-18 18:24:07

主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创新中心

展览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周末9:00-16:00

展览地点

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桐乡逾桥西路998号)

参展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摄影系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

产品与服装设计系环境设计系

“走进夏天”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0夏季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于9月21日开展,参与这次小学期实践的有17、18、19级摄影、服装、产品、戏美、形设,视传、环艺专业的29个班级近900名学生、50多名教师参与。

虽然是疫情期间,同学老师们很多是在校进行小学期实践,但是校园风景写生、各式专业讲座、与各单位和企业的各种合作实践项目等实践有序开展,开始持续性深入考察,创作出风景写生、调研报告、专题摄影、设计项目等近千件高质量的作品。

“深入实践,体验生活”是设计艺术学院一贯秉承的宗旨和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育人思路。在学校、政府、社区以及众多知名企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设院师生们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圆满的完成了小学期实践性的课程任务。

在新学期开学的小学期实践周中,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把作品布置在美术馆里,当我们看到创作和设计成果被呈现出来,被更多的同学、老师欣赏认可时,我们会觉得每一份坚持和努力都是值得的,也会明白保持着这颗孜孜向上和满怀热爱的心境和态度,才能创作出更有生命力的创作。

2020年是注定不同凡响的一年。随着年初的疫情发展,越来越多的坚定、无私、勇敢的身影浮现在大众视野,有医务工作者、警察、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快递小哥......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团结一致,无所畏惧,共同构筑起一道道健康和生命的防线。

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夏天,我们不仅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时代赋予我们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应该让这种顽强拼搏的中国精神继续延续,用自己的专业和责任,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内涵的优秀艺术作品。

春耕、夏种、秋收、冬藏。

只有经历了夏天的辛勤耕耘,才能感受丰收的喜悦与美好。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激发自己的潜能,努力做出一些弘扬中国文化自信以及具有前瞻性设计、关怀性的设计和创作,与祖国的新时代共同前行!

摄影专业展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区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展区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方向)展区

产品设计专业展区

服装与服饰设计展区

环境设计专业展区

基础教学联合展区

基础教学联合展区包含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班及19级戏剧影视设计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方向)专业学生的风景及静物写生、场景速写、创作等作品。

摄影服装联合展区

19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2与摄影专业在小学期实践中进行联合创作所完成的小学期作品。

 

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