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对”走进大华开展“卡脖子”背景下制度型市场专题调研

2022-09-30 18:26:09

9月27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支部在支部副书记郑刚教授带领下,与党建“三结对”共建研究生支部创新系支部走进大华开展“卡脖子”背景下大华制度型市场专题调研,与大华党建三结对活动持续走向深入。                                           

创新系教工支部结合科研课题,带领三结对研究生支部赴大华开展大华制度型市场专题调研,进行制度型市场和国产替代专题调研,大华党委副书记左鹏飞协调安排了大华华视智检总经理杨斌、大华战略市场部总监周蔚等参加调研交流,为创新系支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相关团队课题研究提供了鲜活案例素材和第一手资料,同学们在访谈中也收获多多。

文字/图片:郑刚

编辑:应瑛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结对”走进大华开展“卡脖子”背景下制度型市场专题调研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