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对”党建引领创新微咨询赋能校友企业

2023-04-22 15:30:15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创新创业与战略研究生党支部与大华党支部 “红色力量、健康同行”“三结对——共研一个实际问题”之“大华创新理难题微咨询”活动活动持续走向深入,党建引领创新微咨询赋能校友企业。

创新系教工支部结合学习二十大和今年两会精神,把加强调查研究与党建校企三结对服务赋能校友企业创新发展紧密结合,经与大华党建部门协商,结合郑刚教授MBA《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创新微咨询作业要求,把大华旗下子公司华视智检作为重点创新案例企业,带领MBA第一、第二支部及创新系研究生支部部分同学3月下旬走进华视智检进行调研访谈,分析诊断公司创新发展难点痛点。

4月9日下午,大华旗下华视智检创新管理微咨询创新解决方案在紫金港举行集中汇报,华视智检副总裁顾光强参加现场点评。

微信图片_20230417111711.jpg

此次“华视智检微咨询行动”分三个创新微咨询小组围绕华视智检如何实现高质量增长从商业模式创新、产品与技术创新、服务体验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具体、针对性创新解决方案。




华视智检顾总对同学们的一些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因为出差无法参加现场点评的华视智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校友也认真看了同学们提交的微咨询方案报告,并表示感谢。


创新系支委沈睿和创新系研究生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微咨询汇报和意见建议讨论。


此次“共研一个实际问题”创新案例行动学习和创新微咨询活动,促进了研究生理论密切联系企业实践、提升了学以致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

照片:郑刚

文字/编辑:应瑛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结对”党建引领创新微咨询赋能校友企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