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支部“三结对“走进大华股份

2023-04-10 13:57:48

2023年3月31日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红色力量、健康同行”党建“三结对”支部大华支部、创新系博士生支部、MBA第一、二支部走进大华股份,开展“共研一个实际问题”之“大华创新理难题微咨询”活动。大华党委左鹏飞书记、大华旗下华视智检副总裁顾光强参加此次活动。

大华.jpg

支部副书记郑刚教授带领创新系博士生支部、MBA第一、二支部部分党员及MBA22新动力班、周末4班开展三十余位同学参观了大华新产品展厅,与华视智检副总裁顾光强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初步了解了公司创新发展情况和痛点需求。

接下来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将组织党员教师指导“华视智检微咨询行动”成员,结合专业特长,“共研一个实际问题”,分组开展创新管理微咨询分析诊断,并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解决方案建议,4月份将邀请大华高管来浙大现场点评各组的创新微咨询解决方案方案汇报。党建引融,服务产学研一体新发展格局。

文字/照片:郑刚

编辑:应瑛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创新支部“三结对“走进大华股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