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报道

2020-05-26 17:09:48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肺炎的防控阻击战还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切不可有任何麻痹大意。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防控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精神,党员高度意识到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出庄严承诺,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从学校工作安排,绝不提前返岗和私自进入校园。

支部党员承诺书

支部成员承担了大量基础课教学,在“停课不停学”的安排下,开展了集体备课,探讨了网络教学的相关技术问题,做了大量预案措施以应对网络堵塞问题,保证同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秉初心、担责任,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线上教学同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目前加强自身防护仍是疫情防控中不可松懈的关键环节,支部党员教师有担当、献爱心,积极了解学生困难,通过多方渠道购买口罩,为缺少口罩的学生排忧解难。并积极捐款,赠送物资给教工小区(吴越人家小区)的防控人员和门卫,对他们为社区所做的防疫工作表示感谢。还在小区内劝导出行人员佩戴口罩,用实际行动牢固防控效果。

为缺少口罩的学生捐赠口罩

慰问教学小区防控人员  

支部教师党员还购买了物资,将物资捐给肺炎诊治定点医院——临安人民医院感染科,慰问了工作中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慰问肺炎诊治定点医院——临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学生党员也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自己的书画作品为疫情防控献上祝福,传播正能量。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光学工程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王悦悦)


责任编辑:王悦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防控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