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2022-05-26 17:48:02

看视频、听党课、学文件、谈体会,疫情背景下一场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活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统一部署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支部党员自我管理责任意识。

图片1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_副本.png

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性,支部书记张琳以《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员本色担当》为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本色、疫情防控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党员提出了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的要求,希望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党员应有的本色担当。

图片2支部书记张琳讲党课_副本.png

支部书记张琳讲党课

视频学习《科普知识之疫情防控篇》

视频学习《防疫风云》

为更好的促进教职工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全力构建群防群控的工作氛围,支部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学文件、看视频、听党课等丰富的学习形式,也极大地提升了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张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