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名义参“战”—计科学子抗疫事迹被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

2020-05-27 09:55:18 郭笑鸽
防控战“疫”阻击战打响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落实上级要求,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履行社会责任,号召返乡在家大学生积极向所在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展现担当!计算机学院涌现出以学生党员马岩锦、辛玉博、靳莹慧,共青团员王秋雨、唐俊晓、舒龙辉、杨亚琦、李利兵、曹迪迪、薛晓雅为代表的一批又一批抗“疫”志愿者。他们主动报到, 听从指挥,发挥作用,被学习强国、电视台、日报和当地共青团委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2018级软件工程班级   党员  马岩锦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2018级软件工程班级  共青团员  王秋雨

2-1.jpg

2-2.jpg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级  共青团员  唐俊晓

3-1.jpg

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他们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争做表率;他们逆向而行,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同心抗“疫”;他们戴着口罩、穿着马甲执勤站岗,坚守村庄入口值班,检测返乡人员体温;他们认真学习防护知识,主动开展宣传,协助社区登记四类人员信息......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计科学子抗疫事迹被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