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中心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18:27:50 唐利

                           放疗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5日下午,放疗中心党支部在内科13楼学习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围绕医药卫生改革专项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保密法》等相关内容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启帅主持,放疗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郭启帅领学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他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持续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分别从就医诊疗格局、推广三明医改经验、着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医药卫生高质量发展等几大方面进行了重点论述。我们作为医疗卫生行业从业者,身在改革的漩涡中心,应摆正态度,深入领会党中央的精神内涵,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医药卫生工作任务,做好中国社会的螺丝钉。

紧接着,他指出,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经验,也留下不少深刻启示。二十五年的实践告诉我们,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致远。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必须落实“爱国者治港”,必须保持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

郭启帅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贯通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郭启帅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一直是我党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强化主体意识,树立正面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源头上做到不想腐,廉政清风立德树人!


责任编辑:申莉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25日下午,放疗中心党支部在内科13楼学习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启帅主持,放疗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