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三支部 “交流经验,样板共建”支部建设交流

2020-12-16 17:25:13 李岳泽雨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委员会学生三支部

“交流经验,样板共建”支部建设交流

2.jpg



2020年12月15日,受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邀请,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三支部书记钟敏受邀到访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原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参观交流。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参加本次活动。

QQ图片20201215230753.jpg


活动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邀请,并希望两校可以形成长期良性的交流合作通过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新格局,期待双方日后会有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机会。

1.jpg


QQ图片20201216171123.jpg





责任编辑:李岳泽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三支部:“交流经验,样板共建”支部建设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