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支部多名教师获郑州大学2020 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资助

2021-01-18 17:52:32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 ] 3号),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育人作用,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高分子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多次组织有经验的教师为大家开展教育教学方法培训和研讨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引领作用,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项目申报。近日,在学校公布的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高分子系汤克勇同志,崔喆同志申报的项目获校级重点项目资助,刘捷同志申报的项目获校级一般项目资助,项目资助等级和数量均据学院前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高分子支部多名教师获郑州大学2020 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资助。刘捷同志申报的项目获校级一般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