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伴我行主题党日

2021-11-10 08:49:04 王金容

2020年9月22日10:30皮肤病专科医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核心价值观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恩品领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属于最高层次,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们才能有更好的生活水平和精神状态。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也是我们党矢志不渝、长期实践的核心价值理念。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对公民个人价值观的要求。每个中国公民都应该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维护党的方针和政策。

张佩莲等同志表示,作为医务人员,在从业过程中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时刻提高警惕,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a3871840cff36af23d6f3e2de102645.jpg

责任编辑:杨恩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核心价值伴我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