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为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2021-02-28 20:16:55

2月22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安徽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为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此,教工一支部所属的三个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部被立项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为2020年立项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支部将在党建引领下,认真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以社会需求为前提,以一流本科专业标准为参考,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魏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为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