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1-01-19 16:48:54

本网讯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2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场所开展督查。

校领导先后实地走访了学校南大门值班点、校医院、留观隔离区等场所,通过查看相关工作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门岗值班值守、校园封闭管理、人员出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以及留观隔离区建设等情况。校领导对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及校医院工作人员春节以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在督查中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突出重点人群和应急处置,做实各项预案,把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落细。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