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安庆市妇联召开校地合作研讨会

2023-09-27 09:32:42 http://jyxy.aqnu.edu.cn/info/1059/7189.htm 赵子刚

9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安庆市妇联召开校地合作研讨会,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副主席张莉,学院领导吴云助和部分师参加。

研讨会上,吴云助就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妇联与教育学院前期合作成效显著,共建的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了校地合作的作用,真正做到了互利双赢。

金秋明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教师教育学院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确定合作内容和模式,利用优势互补实现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研讨会中,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交流,就针对安庆市0-3婴幼儿托育服务开展调研达成了共识,并确定了具体的调研内容和通过了调研方案。

责任编辑:郭启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教育学院与安庆市妇联召开校地合作研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