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焦玲来院调研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工作

2021-04-06 15:23:35 潘日余

33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副主席张莉一行来院调研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工作,并在J412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超,院长、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理事长吴云助,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工特殊教育教研室支部书记郭启华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云助就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的组织建设、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如编制五年规划、召开学习座谈会、宣讲会等方面作了介绍,市妇联主席焦玲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大力支持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工作,并就做好中心2021年工作进行了强调。

陈志超强调,要尽快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中心的作用和效能。支部书记郭启华教授表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将充分发挥支部成员智力优势,全力做好《安庆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于20201211日成立,由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市妇联共同筹建,地点设在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效落实学校党委校市战略合作的积极响应。(撰稿:潘日余  摄影:刘文雅  审核:陈志超

责任编辑:郭启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市妇联主席焦玲来院调研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工作。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大力支持安庆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