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技术系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慰问留京外地学生

2021-02-09 08:01:45 李金义

2021年2月8日,在2021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汽车制造技术系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一起,组织慰问6名留京过年的河北籍学生,当前6名同学正在北京奔驰参加顶岗实习学习任务,因首都疫情防控和奔驰顶岗实习工作需要,6名同学放弃回老家过年。他们以首都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响应首都“就地过年”的号召,放弃与亲人团聚共同欢度中国最传统的新春佳节,赞扬他们这种“国耳忘家,公耳忘私”的精神。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汽车制造技术系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看望留京过年的6名同学,给他们带去了春联、干果零食、熟食、水饺等年货,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冬感受到温暖!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同大家叙家常聊年俗,给同学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嘱咐同学们在过年期间,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人身安全,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新年到来之际,收获学校老师们的新年祝福,同学们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尽管因疫情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一起过年而有些遗憾和不快,但他们能够顾全大局,无条件服从当前疫情防控的命令就地过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同学们乐观的认为这也是人生一次成长的机会,通过锻炼会使他们更加自立和坚强,同学们彼此间会更加团结相互照顾,让学校领导、老师们放心,他们一定会开开心心在北京过大年!最后同学们还创作一副对联

上联:在奔驰安心顶岗展电科风采

下联:留北京开心过年扬时代新风

横批:请老师放心


责任编辑:李金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汽车制造技术系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慰问留京外地学生。6名同学放弃回老家过年。给同学们带去新年的祝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