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2021-01-18 18:19:29

物流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工作要求,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为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学院党委特制定了“党员义务劳动日”制度,于11月6日的下午组织4个教师党支部与9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一个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一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用手中的扫把、笤帚、抹布开始了办公环境的全面卫生清扫和安全检查工作,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安全、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党员们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的办公环境和学习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很有必要,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各方面率先垂范,找到党建与本职工作、学习的结合点,进一步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物流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抓落实”阶段,建立健全“党员义务劳动日”长效机制,不断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和着力点,始终坚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安全、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物流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