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守护”

2021-07-24 14:07:34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五月第一次看望心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心智儿童,让他们明白自己不是被遗忘的,不是无助的,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帮助他们学会感受爱、付出爱,同时也能让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进一步的理解。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四名志愿者分别带领孩子们进行绘画、写字等手工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绘画创作,志愿者们也积极帮助孩子们。通过这个游戏互动可以锻炼儿童动手能力,增加志愿者和孩子的亲近感和互动氛围。

志愿者们还进行节目表演,与孩子们合作,做一些无危险性的游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

“爱的守护”关爱心智障碍儿童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志愿者的服务让这些孩子们在个人生活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有助于他们融入社会。长春光华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还会定期来到这里关爱这些孩子,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引起更多人对这些心智儿童的关爱。

责任编辑:康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志愿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