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联合公交车头等舱志愿队开展特色志愿活动

2021-05-25 12:2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提升民众学习党史热情,创新党史教育形式。5月23日,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联合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南翠屏党员志愿者群体,在南翠屏公园开展“青春献礼百年,‘快闪’唱诵党史”特色志愿。

本次特色活动以唱诵共产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基调,伴随小提琴的悠扬旋律,一场别开生面的唱诵党史“快闪”就此上演。耳熟能详的红歌联唱、慷慨激昂的党史朗诵,青年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引来近百名群众前来观看,迅速点燃现场人员的爱国热情,快闪行动在《我和我的祖国》齐声合唱中落下帷幕。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协快闪新闻:WechatIMG735.jpe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协快闪新闻:WechatIMG744.jpeg

快闪结束后,志愿者组织游客参与“重走长征路”游戏互动,带动游客通过调整地图画布的高低和倾斜幅度,推动网球沿着红军长征路线前进,真实体验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中提升党史学习成效。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协快闪新闻:WechatIMG739.jpeg

活动最后,南翠屏党员代表为志愿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专题课程,从知行合一、学思践悟角度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党员群体自觉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成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优秀青年志愿者。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协快闪新闻:WechatIMG737.jpe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协快闪新闻:WechatIMG736.jpeg

建党百年,志愿先行。本场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中,各界志愿者群体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志愿服务同党史学习教育巧妙结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实践内容,带动民众积极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许彩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志愿者联合公交车头等舱志愿队开展特色志愿活动。‘快闪’唱诵党史。互动中提升党史学习成效。本场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