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召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6:09:47 医学分院

1921-2022



1921-2022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1

7月1日,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昌吉庭州绿谷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

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开始,所有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1921-2022

永远跟党走  

1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马桂芳强调,“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铭记誓言,履行承诺。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爱党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分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2

随后,大家一起畅游昌吉庭州绿谷,大家快步前行,在彩色的徒步道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秀丽的美景,水清岸绿、鸟语花香。同时,“红色匠心·医路有我”志愿服务队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和谐昌吉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1921-2022

奋进新征程

1

大家围坐在一起,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歌颂建党101周年奋进新时代”诗歌朗诵活动,六组组诗歌朗诵饱含深情,铿锵有力,将党日活动推到了高潮。

2

接着,支部开展了喜闻乐见的“学党史 猜红歌 忆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听红歌猜歌名和党史知识小问答活动,传播红色经典文化的同时,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愉悦度,得到了党员的一致认可。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动人旋律,把大家带回那个特殊的年代。通过重温红歌,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大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激励大家勤奋工作、热爱生活。

1921-2022

喜迎党的二十大

1

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启“提升优质校、争创双高校”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旗映天山”--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