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22-02-28 09:48:40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举行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庆虎年新春。学院党委书记晋刚,副院长李琳、洪晓斌,副书记李嘉出席,代表学对春节留校学生送上关心关爱节日慰问学院办公室和辅导员一同参加。

晋刚书记发表新年贺词,向同学们致以温暖问候和节祝福,祝愿大家开心度过一个平安吉祥年。学院为100多位留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过年同样感受到了如家般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举行春节慰问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