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工作专班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习 校庆筹备工作经验

2020-12-13 22:36:42 叶琳

s_c49ed476ddeef8ab.jpg

12月10日下午,我校校庆工作专班成员一行8人,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康勇简要介绍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工作报备问题、校庆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等。他谈到,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顺利实施得益于在全体师生中形成了“校庆是全体师生和校友们的庆典活动”的共识,全员共同参与,各部门各司其职,二级学院鼎力支持是校庆顺利成功举办的保障。办公室主任柴瑞帅就经贸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的规模设计、活动规划、嘉宾邀请、校园氛围营造等几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就业招生处处长朱东洋就发动志愿者参与校友返校接待工作、校友捐赠前置式规划进行了经验分享。工会办主任魏媛和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冰分别就校庆庆典文艺晚会筹备经验和二级学院校庆筹备实施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校与会专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如何做好校庆接待工作、二级分会校友活动举办、高层次科研论坛和成果展示等问题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校庆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会后,校庆工作专班成员一行在柴瑞帅的陪同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整体规划沙盘模型,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涂陈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10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庆工作专班成员一行8人,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