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参加“我来讲党课”专题党课

2020-09-28 11:21:30 杨颖

    9月22日下午,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我来讲党课”专题党课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同志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的题目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李书记通过一个真实的故事引出了此次党课的主题。然后在分析了新时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客观依据的基础上,全面阐述了新时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主要内容,进而结合实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实施路径。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一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为各基层党支部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建设质量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新的思路。这次党课也是第一教师党支部“我的微党课”系列党课之一。

QQ图片20200925162516.jpg

我的微党课


责任编辑:杨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2日下午,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我来讲党课”专题党课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