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党支部在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斩获多项荣誉

2020-05-13 16:41:17 温海珍

图片1.png

12月19日,第十九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在汕头大学举行,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近110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曾峥率组织统战部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宣读了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在第十九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中,全省报送的380篇论文经专家评选,59篇被评为优秀论文。我校提交了统战论文32篇,3篇获得优秀论文,其中包括组织统战部党支部成员曾峥、卢建红等撰写的《统一战线视域下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问题研究—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议为例》罗月红、陈俊华撰写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卢建红作为研究会选派6位优秀论文大会交流发言之一,作大会交流发言。她以实证研究阐述了我校以大统战为统领,发挥校董会资源,构建粤港澳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和全球新技术转移转化香港分中心“双平台”,做好港澳工作,大力吸引港澳青年融入大湾区建设,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其发言获得与会者充分肯定。

图片3.png

会议表彰了2019年广东省高校统战论研究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广东高校统战》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信息工作进步单位、编辑工作优秀单位。我校党委统战部在本次会议上首次获得《广东高校统战》编辑工作奖,再次拿到年度信息工作优秀奖,连续第三次被评为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每年仅有8所),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片4.png

会议还通过了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会议研究决定第二十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并举行了承办单位交接仪式。

图片5.png

会后,曾峥带队走访了汕头校友会与部分汕头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议表彰了2019年广东省高校统战论研究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会议还通过了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