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用心开展育人服务工作

2020-10-11 22:04:40 邓嘉超

为做好2020级新生引导服务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诣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机关一总支三支部从新生入学开始,组织实施系列特别举措。

在迎新期间,机关一总支三支部主要在校园公开宣传栏、迎新接待点前、宿舍楼下,以海报、横幅、喷绘墙、形象墙等多种形式,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安全警示知识、公寓管理服务、奖学金设置、资助育人政策、考研录取情况等事关学生发展的政策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吸引了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

此举有利于帮助新生及家长快速了解学校的教育管理措施,增进家校互信,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好地激励新生投入学习新征程,在青春岁月中找准定位、成就自我,度过无悔美好的大学时光。

]UOSK`QA0RZ$MJZV366QL~U.jpg

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考研光荣榜

责任编辑:王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用心开展育人服务工作。吸引了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考研光荣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