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党日活动

2022-12-13 18:34:04

11月19日下午,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二阶教室开展“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邀请了经济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斌,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的4位研究生代表担任主讲嘉宾。此次活动由陈若澜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梁冬梅及支部成员与会。

本次活动分为了解考研情况、分享考研知识、知识竞答、为考研学子送祝福四个环节。高斌副院长带领支部成员了解考研的相关情况研究生支部四位代表就考研相关知识和经验进行分享。此外,播放上岸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视频,为正在备考的支部成员们加油打气,真正的做到“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

知识竞答.jpg

高斌副院长谈到,越是临近考试,同学们越是要坚持和从容,此外还贴心的提醒同学们在天气多变的情况下注意锻炼身体,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迎接考研。祝愿22届考研学子能够“不忘初心,书写华章,未来可期,考研加油”。研二支部的凌观军同志提出,考研成功有赖于大量积累和坚持学习,建议有意愿考研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研三支部的许琳卉同志结合自身的考研的经历,向即将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各科在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研二支部的黄斌同志鼓励考研的同学坚持下去,不要轻易放弃,力争取得理想的结果。研二支部的黄嘉雯同志就政治、英语等具体科目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同时,各研究生代表也分享了不同的公众号供大家参考、学习。本次党日活动的最后,届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的祝福小视频来结束,表达了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高斌老师.jpg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间的联系和交流,引导支部成员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研观,使大家对考研之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也更加坚定了22届考研学子在考研的冲刺阶段中坚持下去的决心。老师和研究生代表们干货满满的分享和细致入微的答疑为支部成员们照亮前方备考旅程的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合照金融.jpg

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祝各位考研的学子们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责任编辑:黄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