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走进身边的优秀党员(四十)

2021-10-06 23:18:57 蔺丽军

党员风采——走进身边的优秀党员(四十)

Screenshot_20211006_231248_com.tencent.mobileqq.png

华静怡,2017级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

主要成绩:

获得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获得2017-2018年度单项奖学金

获得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得2019-2020年度单项奖学金

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7年获得第三届校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

2017年获得第八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省三等奖

2018年获得经济学大赛河北省三等博弈奖

2018年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18年获得第四届校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2018年6月通过大学英语6级考试

2018年12月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2019年提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环保竞赛优秀奖

2020年获得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省二等奖

积极进取,认真负责

自大学以来,华静怡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9年5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真钻研,四年里学习成绩在班内名列前茅。大学四年内多次获得了奖学金。华静怡工作认真负责,定期组织班级团日活动,向同学们传达新思想,配合班级其他班委组织好班级的日常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积极实践,勇往直前

在课余生活中,华静怡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竞赛,在竞赛中取得了不少好成绩。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且还加入了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了学校集体舞大赛,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干事荣誉称号。她还加入了茶道协会,每周积极学习茶艺,学会了台式二十二式。大二时,华静怡留任了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正部长,工作尽心尽责,负责收集整理学院团日活动,团费收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并组织策划了多次学院活动,获得了经济学院优秀部长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蔺丽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华静怡,2017级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