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董倩

2022-01-04 20:40:31 董倩

党员风采——董倩


图片1.png



    董倩:女,河南商丘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曾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班级副团支书、舍长、礼仪协会礼仪队队长。

    获得荣誉:多次获得校非师范类二、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校考取国家导游资格证、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一级等证书。

    毕业感言: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回忆尽在眼前。忘不了第一次见面时的自我介绍,忘不了我们一起军训、一起去南门口吃烤肉的时光。毕业了,真的毕业了,希望大家一路顺风。最后很感谢培养了我四年的母校,同时也感谢在大学生活中认识的每一个人,我的青春因为遇见你们而变得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木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董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