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谢榕艳

2021-01-13 15:02:50 谢榕艳
党员风采-谢榕艳

22.jpg

左一为谢榕艳

     谢榕艳:女,福建福州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酒店管理协会外联部副部长职务。
     获得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非师范类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校“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悄然而逝,在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相遇,在一个最安宁的地方渡过了一段最激情澎湃的岁月。
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罗雅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谢榕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