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魏凌

2021-01-13 15:00:16 罗雅婷


   党员风采—魏凌

魏凌.png

 魏凌:女,福建平潭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曾担任2016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团支书职务;曾任原旅游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曾任原旅游学院(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副部长职务。

 获得荣誉:获校“一等奖奖学金”、校“二等奖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院第四期团学干部培训“优秀学员”、校“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校“优秀青年直志愿者”、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校“三好学生”、获校“优秀实习生”;校“暑假实践积极分子”、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回想起这 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十月份的军训开心又新奇,晚睡冲去班级的蠢样子历历在目,和老师一起策划活动熬夜通宵……好像就在昨天。

我们毕业了,我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母校!



责任编辑:罗雅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魏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