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走进身边的优秀党员(五十四)

2022-01-11 19:00:36 蔺丽军

党员风采——走进身边的优秀党员(五十

图片1.png

杨孟昊,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主要成绩:

获得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获得英语四六级、国才中级、BEC商务英语中级等证书

2018年获得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山水光影”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8年获得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书山墨海”书画大赛二等奖

2018年获得河北省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18年获得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二等奖

2019年获得“一带一路”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三等奖

2020年获得“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荣誉称号

2020年获得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信仰·爱国爱党

作为一名爱国爱党的好青年,杨孟昊自入学以来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阅读大量马列主义著作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作为班级团支书,他平时乐于助人,热情服务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在思想政治上,他保持高度的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

服务·仰山慕水

在我校积极推进的新生教育工作中,杨孟昊努力发光发热。他在2018年3月至2020年6月期间参与建设“仰山慕水”学管会,负责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深度参与“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中各项子计划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在此期间,他担任文划部部长,之后留任主席,组织了“达观”阅读系列活动,“仰山”讲座系列活动,“山水”文化传承系列活动等,为新生教育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蔺丽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杨孟昊,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