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我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8:51:00

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使各部门专项建设方案顺利有效进行,4月3日下午,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出席会议。

两办、组宣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科研处、后勤处、信息中心依据“三全育人”专项实施方案和年度绩效目标相关内容,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三全育人”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深入分析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做了阐述。在每个部门汇报结束后,专家从制度建设、工作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在会议总结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对“三全育人”工作的认识,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建设;二是要抓住“三全育人”工作的本质,全面加强资源整合,强化特色;三是要立足高标定位,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四是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调动全体师生员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积极性。

本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为学院进一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思路,对于形成具有工院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三全育人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使各部门专项建设方案顺利有效进行,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