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能源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1-01-19 14:14:25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华北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方案》,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平稳、保质进行,冶金与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主动谋划并积极准备线上授课工作。2019年3月16日正式开展线上授课。在线教学首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主动性高,热情高涨。全体学生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确保线上学习效果。

学院为适应新的教学变化,确保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环节不减少、教学质量不打折扣等目标任务,在后续工作中将加大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最大程度减少延期开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冶金与能源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冶金与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主动谋划并积极准备线上授课工作。确保线上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