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2023-08-19 12:20:56 汪昌华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提升党员教师师德水平,7月4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锦绣校区行知楼710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教育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系支部书记汪昌华教授主持。

IMG_20230706_104424.jpg

汪昌华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对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就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教书育人崇高职业的精神操守,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和红线,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立足师范院校根本职责,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会议研讨,深入对照反思,撰写师德师风学习心得。

IMG_20230706_111940.jpg





责任编辑:邢文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提升党员教师师德水平,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