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一

2021-11-09 20:15:32 米蓉蓉

微党课让党员教育起来

如何创新探索党员教育方式,用可爱可亲的方式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提高基层党建质量?让基层党建“活”起来、受欢迎、起作用?为此怀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让每位党员参与进来,将微党课作为党员融入组织生活的有机载体。
    本次微党课比赛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作品主要采用视频与ppt宣讲的形式展示,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党员同志用最质朴的语言讲述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的防疫事例,抒真情,颂先进。
    微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在疫情防控中看到听到的感人事迹和震撼事例,开展了深刻生动的线上学习讨论。大家谈体会、谈感想,相互交流,相互鼓舞,让思想得到升华,让党性更加坚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在做“微党课”、讲“微党课”,听“微党课”的过程中得到了一次次理论学习的提高和思想政治的洗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张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如何创新探索党员教育方式,用可爱可亲的方式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提高基层党建质量?让基层党建“活”起来、受欢迎、起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