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课圆满结束

2021-12-06 21:53:44 郭文飞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课圆满结束

根据衡水学院党委党校对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415—418日开班授课,本次培训历时4天,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共有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1.jpg

2.jpg

34.jpg

45.jpg

56.jpg

67.jpg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引导其逐步做到思想上入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紧跟时代步伐。在能力有限之时,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勇担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嗨,你还在看吗?
责任编辑:范维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课圆满结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