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宣讲团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研讨沙龙_14

2021-01-19 17:06:54

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改革开放的主力军,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和人民的期望。古语云:“圣贤由学而成,道德由学而进,才能由学而得,能力由学而长。”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青年脉搏,向青年输送优秀的精神文化,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研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管理系应知应会宣讲团成员。

巴超阳

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郭悦

在全面大学习的热潮中,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高度负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敢挑重担的勇气,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做出奉献和牺牲。

林焕奇

我们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

林津铭

思想指导实践,知识实现计划,创新成就未来。在新时代的挑战中,要丰富自己的知识,用于工作,积累经验,创新创造。我们要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踏实肯干、勤劳务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只有不断厉兵秣马,时刻枕戈待旦,才能真正做到战时当用我,用我必得胜。

卢紫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这一思想在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党和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中应运而生,在不断破解难题、应对风险和挑战,朝着梦想不断奋进的新实践中顺势而成,彰显了辉煌的时代风采。

谢文丽

人都说,一本好茶,能够沁人心脾、滋润心田;一本好的读物,能够直抵人心、发人深思;而好的思想,则能让人廓清思想迷雾,明确努力方向,重整前行旗鼓。我认为我们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以“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劲头真抓实干,用心谋事,务求实效,做“口言之,身必行之”的“拼命三郎”。

吕烁杰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系统、全面阐释,为我们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通过学习这一理论成果,能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能够让我们从中吸取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力量,极大地激发我们自觉学习贯彻这一思想的内在动力。

孙洪楠

新征程,作出新作为,踌躇满志,大步向前。有理想,有目标,更要有实际行动,平时的实训、实操是战时的实力、实效。思想指导实践,知识实现计划,创新成就未来。在新时代的挑战中,要丰富自己的知识,用于工作,积累经验,创新创造,引领行业,任何理由的退缩和停滞都会影响整个进程的运转。 

陈梦

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坚持以科学理论指引,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必须有一种“学到底”的精神,必须有一种“反复读”的恒心。

徐株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治国理政新思想只会光芒的理论宝库,当前困扰人们思想的深层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一种释放正能量、正价值的有效途径,能够最大程度地凝聚社会认知。

通过本次研讨沙龙,应知应会宣讲团成员思想得到升华,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切忌本末倒置,要把学习的功夫更多地下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在实践中运用自如,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注入“强心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研讨沙龙。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