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开展返校复学交流

2020-05-17 15:32:06 大数据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返校,2020年4月29日下午,大数据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交流会。党总支书记付存清、副书记杨建忠、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陈亮参加交流会。

1.jpg

付存清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班学生即将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付存清强调把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将挖掘和宣传学生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先进典型,通过此次疫情鼓励学生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会上,杨建忠对即将返校毕业生返校前防疫安全、返校日的入校流程、返校后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最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付存清、杨建忠、陈亮进行了详细解答。

2.jpg

即将返校复课毕业班学生通过网络形式在线参会。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安全有序开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数据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交流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