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院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感想收获

2020-07-15 15:43:44 孟丹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中当先锋、作表率,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肖翡老师带领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和思政教育管理工作,围绕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等重点,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发出的高昂热情干劲。

本次主题党日采用“三学三谈”的方式。各位党员在肖翡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先进典型事迹。随后各位党员结合所学内容,立足实际,对疫情期间支部涌现的爱心党员给予赞扬并畅谈感想。党员宋国梁表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扛起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实干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草摇叶响知鹿过’的细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以‘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从容面对各种棘手问题,在‘疫’线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一线全面飘红,让党徽在前沿熠熠生辉。”

在讨论过程中,党员首先分享了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收获;之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和交流考研、就业及创新创业经验心得,也为其他年级党员解疑答惑。党员潘沛儒说:“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我们要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在考研路途上的心得分享给学弟学妹们,让他们少走弯路,帮他们树立稳固的考研信心。”

全体党员将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崭新姿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起高昂热情的干劲,助力攻坚,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芹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