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党员有力】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1-01-19 18:29:05 王洪岩

       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30日,教辅党支部支委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支部书记王洪岩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的调研项目进行交流汇报发言。

      王洪岩做“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途径”发言,宣传委员李瑞金汇报了“新时代应用型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开展情况调研”,组织委员李纪惠报告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信息化建设需求情况调研”。

      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支部成员的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支部成员的调研工作都是结合自身工作,研究内容有针对性,研究方法灵活多样,调研报告真实有效,各位支委要结合工作报告,把调研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好,把提出的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好,扎扎实实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洪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党员有力】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