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2020-04-20 16:51:18 贾鑫

2019


入党启蒙

RU  DANG  QI  MENG

9月12日早上8:00,电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尔雅201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勇志、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鑫老师以及大一200多名新生同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贾鑫老师主持。

贾老师首先以“大学生为什么入党”为主题作了讲解,在对电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了简洁的介绍后,重点介绍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大学生怎样才能入党。贾老师通过朴实的话语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存在的意义和性质,也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党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作出了无限的付出。会上不仅贾老师娓娓而谈,同学们也与老师积极互动,加入党组织的心愿开始在新生们心中生出萌芽。

张勇志书记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进行了讲话,帮助新生们理解信仰的意义,解答了大学生为什么要有信仰,更提出了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共产主义信仰点亮人生的期盼。张书记引用列夫•托尔斯泰的话“信仰就是生命”不仅体现了信仰的重要性,也提示了同学们要拥有坚定的信仰让青春之歌响彻云霄。信仰共产主义是我们每一个人该有的信念,同学们在张书记的引导下纷纷表示要以青春成就梦想、信仰点亮人生。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让大一的同学们受到了很多教育与启发,加入党组织的想法也愈加强烈。也许他们在未来入党的途中会接受很多的考验,但相信这些新鲜血液会带给我们意料之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贾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2019级新同学积极互动,加入党组织的心愿开始在新生们心中生出萌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