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赴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11-15 10:01:57 周娜

11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自动控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近20人参观辽宁省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包含“奋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奋斗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展区。展览全方位展示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6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采用文字展示、图片汇集、实物展示、动态模拟、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辽宁这片热土上,辽宁人民在党的建设、抗日斗争、抗美援朝中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新中国建设中,作为共和国长子在国家工业建设、智造强省建设中力争上游的拼搏足迹。

教师党员认真观展,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深思、交流、感叹,深受教育与启发,产生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起点及学校发展建设的新阶段,要赓续红色血脉,再续辽宁人民的奋斗历程,在加快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在践行追赶超越的“辽宁装备”速度里接续奋斗,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自动控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近20人参观辽宁省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